首页
1
联络资讯2
https://www.wehong.com.tw/contact.html 纬宏企业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wehong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320 桃园县中坜市忠孝路269号12楼 $ 03-461-4918 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!  首先我们诚心地感谢许多长期支持纬宏的企业伙伴们,让纬宏在进口设备机台及各式特殊零件材料的供应领域上,不断地学习进步成长。         本公司专业经营行星式减速机,台规、日规、欧美国家等电机、电子自动控制元件,秉持著专业化与合理化的服务精神,提供客户所需之产品,竭诚服务是敝公司永续经营之宗旨。         我们的产品种类多元化、特别擅长查找国外偏门产品,代办停产老旧之机械设备、电机设备、控制元件等商品。欢迎询价。本公司备有各式的库存,诸如松下伺服马达、安川伺服马达、三菱伺服马达,东方马达等均有库存,我们深信专业将成为市场的导向亦是客户最大的保障,确实能为客户节省不少成本及宝贵的时间,纬宏的专业将给予您最满意的服务,也是您最安心的选择。         我们的经营理念:对於客户所交托之事,在最短时间内,尽善尽美完成任务,满足客户之所需。    
对於客户所交托之事,在最短时间内,尽善尽美完成任务,满足客户之所需。

首页 > 联络资讯

联络电话:03-461-4918
公司传真:03-461-4903
公司地址:320 桃园县中坜市忠孝路269号12楼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wehongco@gmail.com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联络电话
  您的手机
*  您的电子信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谘询事项
*  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