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线上订购单2
https://www.wehong.com.tw/contact.html 纬宏企业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wehong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320 桃园县中坜市忠孝路269号12楼 $ 03-461-4918 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!  首先我们诚心地感谢许多长期支持纬宏的企业伙伴们,让纬宏在进口设备机台及各式特殊零件材料的供应领域上,不断地学习进步成长。         本公司专业经营行星式减速机,台规、日规、欧美国家等电机、电子自动控制元件,秉持著专业化与合理化的服务精神,提供客户所需之产品,竭诚服务是敝公司永续经营之宗旨。         我们的产品种类多元化、特别擅长查找国外偏门产品,代办停产老旧之机械设备、电机设备、控制元件等商品。欢迎询价。本公司备有各式的库存,诸如松下伺服马达、安川伺服马达、三菱伺服马达,东方马达等均有库存,我们深信专业将成为市场的导向亦是客户最大的保障,确实能为客户节省不少成本及宝贵的时间,纬宏的专业将给予您最满意的服务,也是您最安心的选择。         我们的经营理念:对於客户所交托之事,在最短时间内,尽善尽美完成任务,满足客户之所需。    
对於客户所交托之事,在最短时间内,尽善尽美完成任务,满足客户之所需。

注意事项

1.申购付费网域名称无法修改及申请退款,请务必确认您的网域名称是否正确,若您的订单内含「同时购买付费网址」,需完成付款手续后才可开通服务。(价格说明)

2.新购买网站空间或企业信箱,收取一次性设定费450元,并享有30天鉴赏期,无论原因均可要求全额退款,不收任何手续费。(不含超用流量费、续约,及域名注册费用)

3.若您想要试用网站空间,请按此申请试用,或电洽24小时免费谘询客服:0800-248-013

线上订购单
编号 品名 价格 数量 小计
总计  
备注
订购人资料
希望到货时间: 当日      
付款方式 货到付款
*Email:
*订购人: *电话: 分机: *手机: 非台湾地区
收件人同订购人
*收件人: *电话: 分机: *手机: 非台湾地区
*到货地址:
发票资料
发票形式:
*发票抬头收件人
*统一编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