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線上訂購單2
https://www.wehong.com.tw/contact.html 緯宏企業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wehong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320 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269號12樓 $ 03-461-4918 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!  首先我們誠心地感謝許多長期支持緯宏的企業夥伴們,讓緯宏在進口設備機台及各式特殊零件材料的供應領域上,不斷地學習進步成長。         本公司專業經營行星式減速機,台規、日規、歐美國家等電機、電子自動控制元件,秉持著專業化與合理化的服務精神,提供客戶所需之產品,竭誠服務是敝公司永續經營之宗旨。         我們的產品種類多元化、特別擅長查找國外偏門產品,代辦停產老舊之機械設備、電機設備、控制元件等商品。歡迎詢價。本公司備有各式的庫存,諸如松下伺服馬達、安川伺服馬達、三菱伺服馬達,東方馬達等均有庫存,我們深信專業將成為市場的導向亦是客戶最大的保障,確實能為客戶節省不少成本及寶貴的時間,緯宏的專業將給予您最滿意的服務,也是您最安心的選擇。         我們的經營理念:對於客戶所交託之事,在最短時間內,盡善盡美完成任務,滿足客戶之所需。    
對於客戶所交託之事,在最短時間內,盡善盡美完成任務,滿足客戶之所需。

注意事項

1.申購付費網域名稱無法修改及申請退款,請務必確認您的網域名稱是否正確,若您的訂單內含「同時購買付費網址」,需完成付款手續後才可開通服務。(價格說明)

2.新購買網站空間或企業信箱,收取一次性設定費450元,並享有30天鑑賞期,無論原因均可要求全額退款,不收任何手續費。(不含超用流量費、續約,及域名註冊費用)

3.若您想要試用網站空間,請按此申請試用,或電洽24小時免費諮詢客服:0800-248-013

線上訂購單
編號 品名 價格 數量 小計
總計  
備註
訂購人資料
希望到貨時間: 當日      
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
*Email:
*訂購人: *電話: 分機: *手機: 非台灣地區
收件人同訂購人
*收件人: *電話: 分機: *手機: 非台灣地區
*到貨地址:
發票資料
發票形式:
*發票抬頭收件人
*統一編號: